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GM設計中心人事異動--Mark Adams接下設計大棒帶頭向前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5/2007)
字級設定:
 
Mark AdamsMark Adams從6月1日起開始擔任GM歐洲設計中心副總裁。
 
從近幾年來車壇的發展腳步可以發現,除了動力科技的發展以外,設計領域著重的比例也逐漸增加,外型給予消費者的觀感佔了相當大的比重,而為了提升於此面向的表現,許多車廠開始成立規模更大、分工更細的設計中心;而身為全球汽車產業領導者之一的GM集團,旗下擁有眾多的品牌,包含北美、澳洲與歐洲等品牌,為了迎合不同市場的消費口味,專屬於各區域的獨立設計中心當然也是不可或缺。

 
OPEL Astra TwinTop為Mark Adams得意作品之一。
 
而專司於GM集團下歐系品牌開發設計工程的GM歐洲設計中心,日前宣布了一相當重要的人事命令,曾擔任OPEL Astra GTC、SAAB 9-3等車型設計開發總監的Mark Adams,任名為GM歐洲設計中心的副總裁,未來將帶領著旗下的傑出專業設計師群們,繼續開發出更引人入勝的炫目新車。

而原先擔任此職位的Bryan Nesbitt則將轉任於北美GM設計部門副總裁,此甚命令於今年6月1日開始生效;Mark Adams過去曾負責許多GM歐系品牌旗下車款的開發工程,除了上文介紹的兩款車以外,還包含有OPEL Zafira、Astra TwinTop、Antara、Corsa;SAAB AeroX、OPEL GTC Concept等概念車。

最早Mark Adams擔任GM歐洲設計部門的外觀設計主任,而在此之前則任職於FORD首席設計師職位,於汽車設計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