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Logan紅不讓!MCV加入戰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4/2007)
字級設定:
 
Logan MCV將會掛上RENAULT廠徽,於俄羅斯當地銷售。
 
身為RENAULT旗下重要的全球戰略車Logan,除了掛上DACIA品牌銷售以外,於許多開發中國家RENAULT也掛上RENAULT並行銷售;對於俄羅斯市場,RENAULT當然也不例外,日前報導中便曾指出,由於Logan於當地市場的大受歡迎,RENAULT更與莫斯科政府簽約,希望能有效的增加當地工廠對於Logan的產能。

 
為了提升Logan產能,RENAULT與莫斯科政府簽訂合約。
 
不過為了乘勝追擊,RENAULT除了增加產能加倍Logan的產出速度以外,更將腦筋動到了於去年巴黎車展中推出的Logan MCV車型,五人座設定的Logan MCV可擁有傑出的商旅機能,對於俄羅斯市場也相當合適,不過要導入Logan MCV於俄羅斯當地生產,首要工作當然就是要提升工廠產能。

沒錯,這就是前文所述,RENAULT與莫斯科政府簽約擴廠的目的之一,除了增加Logan四門房車的產能以外,RENAULT其實也想要將Logan MCV加入生產清單中;而此舉擴廠計劃中,除了將投資1.5億美元資金以外,也可增加一千個工作機會,並將於18個月內完成,而Logan MCV的導入生產工程,則將會於2009年前完成。

此擴廠動作,最終目標就是提生產能至年16萬輛的能力,不過RENAULT的野心不僅於此,為了加倍提升產能,RENAULT更積極尋求與俄羅斯當地車廠AVTOVAZ的合作,希望能藉用其生產線,加倍擴增Logan車系的產能,達到於俄羅斯市場的更大佔有率;且消息更指出,除了俄羅斯市場以外,Logan此車型的前進標的,北美市場也大有可能!

   新聞列表(05/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