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食品經銷商的hybrid冷藏貨櫃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5/2007)
字級設定:
美國西岸的食品經銷商Fresh & Easy Neighborhood Market (FENM),不但講究食材的新鮮,對於運送食物使用的方法也頗為重視。最近他們決定採用更新、更環保的貨車來運送食物。

FENM所使用的流線型貨櫃,有助於改善油耗量以及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這全都是靠著特殊的汽車硬體設計,例如hybrid油電複合式冰櫃冷藏系統。當貨櫃裡的溫度到達最佳的冷藏標準,該系統會自動的關閉,達到節能的效果,減少貨車柴油引擎的燃料使用量。

另外,當貨車抵達卸貨地點時,引擎會自動關閉,單以電力來維持所需的能源使用,無需浪費柴油。FENM的冷藏貨櫃比一般的貨櫃要安靜66%。他們還採取不同的降低噪措施,讓汽車無論在任何地方,都能夠盡其所能的安靜無聲。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