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我變!電影變形金剛玩具六月起全球銷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5/2007)
字級設定:
即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的強檔電影「變形金剛」,不僅由大導演監製,電腦特效可是史無前例的創舉,當然週邊商品與玩具更讓影迷為之瘋狂,所以期待已久的電影版玩具,將從六月二日起在全球130國開始銷售。

於七月四日在美國上映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電影版,早在去年就已經是眾所矚目的鉅片,除了能讓影迷享受聲光效果,其中可由交通工具變形為機器人的話題,且一次是數十種型態,更為全球影壇首創,而原創的日本TAKARA-TOMY玩具公司,也計畫從六月份起推出多達40種的相關玩具產品。

從日本出發、好萊塢發揚光大的變形金剛,這將近20多年來即陪伴不少人成長,因為由汽車、飛機、戰艦、恐龍、昆蟲變形成機器人的模式,再加上越來越複雜的變形機構,可說是大人小孩都喜歡,且藉由一系列的電視卡通播映,更是紅遍全世界,如今搬上大螢幕可是讓不少變形金剛迷期待。

因為這回所有的車輛都由美國GM提供,所以大家會看到不少非常熟悉的市售車與概念車,至於玩具,先推出主角柯伯文與大反派破壞大帝,爾後其他角色將陸續登場。

這下我的薪水又要供養一群變形金剛了!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