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在巴西推出新款酒精燃料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5/2007)
字級設定:
兩年前酒精燃料工業在巴西進入全盛時期,所有的車廠無不爭相進軍巴西,希望能趕上這波熱潮,推出彈性燃料車款。在巴西大部分的民眾都選擇使用酒精燃料,在當地酒精燃料的價錢只有汽油的一半,當地每十台出售的新車,就有八台是彈性燃料車款。

TOYOTA選擇在此時於巴西推出彈性燃料車款也不無道理。彈性燃料車款在當地的行情,現在可說是水漲船高。巴西TOYOTA的發言人表示,他們會推出兩款全新的Corolla彈性燃料車,其性能表現更勝現在市面上的汽油版Corolla。

據消息指出,Corolla彈性燃料版每月銷售量將可達到2500輛,而另一款Corolla Fielder彈性燃料版估計一個月可賣出750輛。這兩台車是TOYOTA為滿足當地需求所推出的車款,同時也是TOYOTA首次推出可以使用100%生質酒精燃料的車款。

生質酒精燃料可以從玉米、甘蔗以及其他農作物中提煉,可以說是環保又健康的選擇。巴西在全球的酒精燃料市場中,佔有領導者的地位,早年因甘蔗過剩的問題而改開發酒精燃料市場,如今的成果,不知是否已超乎他們的預期?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