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油價創新高!?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5/2007)
字級設定:
據德國汽車協會ADAC的消息指出,在過去幾個星期,當地的駕駛面臨了史無前例的油價新高。當美國人在為一加侖3美元的油價叫苦連天時,德國人在加油站卻要支付一加侖7.1美元的價格!

ADAC認為雖然原油價格有調漲,但還不至於到一加侖7.1美元的地步。一名發言人表示應該還有降價的空間,言下之意是在暗示,油商趕在夏日旺季之前調漲獲益的幅度。另外汽油存量在美國持續減少,也意味著他們必須向其他國家進口提煉過的汽油,而歐洲是最主要的供應商。

據專家估計,在美國有八分之一的汽油是進口燃料。雖然美國當地的提煉廠都在進行擴充的動作,但速度還是趕不上龐大的需球量。正因如此,情況才會一年又一年的惡化。油價為美國兩倍的德國,今年稍早稅金曾調升再加上全球經濟的大幅提升,市場分析師Michael Braeuniger指出,這些是導致德國油價創天價的主音。

Braeuniger還預測,今年夏天德國油價還會飆升至一加侖8.15美元,其他歐洲國家瑞士、奧地利、波蘭的油價也與德國不相上下。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