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油車禁止進入挪威!?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5/2007)
字級設定:
挪威政府正在考慮禁止在國內銷售汽油車的可能性。乍見此消息,真是對這些身處天寒地凍的北歐民族敬佩不已,有膽考慮這種「斬草除根」的法案的國家,還真的只有他們而已。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國會的勞工、左翼、和中央三個不同黨派共組交通組織,共同遞交出此提案,挪威交通部長正在決定這樣的法案是否可行。交通組織中的其中一名會員Truls Wickstrom指出,這樣的法案並不強人所難。「在巴西有超過80%的汽車是以生質酒精燃料做為能源」。

Wickstrom更強調,大多數的車廠都看好彈性燃料車款的發展。一台彈性燃料車款擁有兩個油槽,讓車主可以視情況使用適合的燃料,最常見的選擇為汽油和生質酒精燃料。另外,中央黨的Jenny Klinge表示,禁止汽油車款「可以對車廠施壓,迫使們加速發展替代燃料技術。」

   新聞列表(05/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