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環保盡分心力,日本橫濱橡膠邀大家high翻天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8/2007)
字級設定:
在全球一片環保節能聲浪中,日本橫濱橡膠在這方面的成績可是有目共睹,從風力/太陽能發電、新材質運用等,都和地球環境大有關係,而為了讓更多人瞭解環保的急迫性,橫濱橡膠將在七月於東京舉辦一場音樂活動,期望以此來傳達地球資源與環境的重要。

於七月29日在日本東京「涉谷 C.C Lemon Hall」所舉辦的「LIVE eco MOTION」音樂會,是橫濱橡膠「eco MOTION」系列活動的一環,也是石化橡膠企業對社會回饋的先驅,尤其針對地球暖化的問題,橫濱橡膠更是不遺餘力,希望能在現階段找到因應之道。

所以這場「LIVE eco MOTION」音樂會,橫濱橡膠邀請「MEGARYU」、「MONKEY MAJIK」、「mihimaru GT」等表演團體參與,雖然門票僅日幣500圓,約合新台幣178元,但全部收入將捐贈給WWF(World Wide Fund of Nature)世界自然保護基金會。

由於是在涉谷舉行,想當然爾這是為了喚醒年輕人對環保與地球暖化的重視,日本橫濱橡膠可真是用心良苦。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