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蒐集低汙染車相關證據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3/2007)
字級設定:
英國的專門研究低汙染車的單位King Review,最近廣邀各界人士,提公關於低污染車輛的相關資訊。主要調查內容如下 : 該如何在為來25年有效減少道路交通工具的廢氣排放量?這項調查是英國對抗全球暖化的策略之一。

調查將針對汽車和燃料技術做深入探討,如何在未來25年間減少道路汙染。這次調查的主導者是來自Aston大學的副主席、同時也是ROLLS ROYCE前先進工程負責人Julia King。另一位資利頗深的專家,則是在2006年十月發表「全球暖化經濟的發想」的作者Nicholas Stern爵士。

他們以「英國政府低汙染交通工具發明策略」,又名「能圓白紙」,做為調查基礎。有興趣回應這項調查的朋友們可要注意了,提供資料和證據的最後期限是今年的8月20日。我們將有機會得知目前正在開發的技術、較為激進的解決方案,以及那些是可行、那些又是不可行。

技術、環保、以及經濟是審查新科技時最主要的考量。他們將會竭盡所能評估新科技對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的深遠影響。

   新聞列表(06/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