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外兼顧!2007 LINCOLN MKZ和LINCOLN Navigator獲獎連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3/2007)
字級設定:
 
LINCOLN 得到年度車輛內裝配備獎,成績亦反應在銷售量上!
 
2007年式樣LINCOLN MKZ和LINCOLN Navigator得到第八屆年度車輛內裝配備獎(Interiors of the Year),這個獎項是由Ward's Auto World magazine主辦。巧合的是,同一天LINCOLN也得到J.D. Power的車輛品質獎。

此外,LINCOLN MKZ和LINCOLN Navigator也分別擊敗同級距豪華提名車款,獲得年度最划算定價車款獎項。

FORD北美設計總監Peter Horbury說,LINCOLN MKZ和LINCOLN Navigator獲獎,代表LINCOLN卓越的內部設計受到肯定,也對整個車輛生產線,設計製作車輛內裝配備時,車廠從上到下要求品質的努力,有極大的鼓舞作用。好的產品,當然吸引消費者,因此LINCOLN連續八個月銷售量創下佳績。

2007年式樣LINCOLN MKZ不僅在車輛品質得到J.D. Power獎項,內建的導航系統也另外得到J.D. Power導航系統使用與滿意度獎項,THX-II音響系統更獲得PC Magazine主辦的車輛音響音質獎(Best Audio),與CNET.com主辦的最佳車艙環繞音效獎(Best Stereo System)。

   新聞列表(06/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