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EVIS新引擎將創下容積效率新紀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07)
字級設定:
除了賽車之外,你認為一具傳統內燃機引擎的最佳容積效率極限應該是多少?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一家總部位於英國境內的Nevis Engine Company表示,他們已經研發出一具可以創下最高單位容積效率的全新動力系統,並且可以在不久之後量產上市,除了引擎本體之外,完整的系統更包括高效能的排氣尾管等等裝置。

他們更發下豪語,這具全新引擎的容積效率,將達到目前市售車款所搭載汽油引擎的二倍!

這具全新引擎將高效能排氣尾管系統,視為是整體動力系統的重要部分,並且以”Bortone Cycle”為名,已紀念這種引擎的發明者Cesare Bortone,Nevis Engine Company也表示未來此一動力系統將提供由單缸、雙缸、四缸,乃至於最大八缸的配置,除此之外優異的燃料效率也將超越現行內燃機引擎,而多元化的燃料配置,也適合包括汽油、柴油、酒精、生質燃料甚至液態氫!

此外,優異的燃料效率,更適合未來油價不斷走高的環境。

根據Nevis Engine Company表示,排氣量1.0升的版本,最大馬力可以達到250hp!

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這具”Bortone Cycle”引擎之謎!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