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heila高跟鞋∼體貼女性開車族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21/2007)
字級設定:
很多男性朋友普遍覺得女性可以為了漂亮與時髦而勉強去穿使腳不舒服的高跟鞋,是相當訝異的,不舒適的鞋子走起路來既不方便且還會長水泡,甚至在開車時也是有危險性的。有鑑於此,歐洲Sheilas' Wheels公司為女性朋友貼心設計了開車時既安全又舒適的專用高跟鞋“Sheila Driving Heel”,不失流行時尚感又能兼顧安全,相當受到女性開車族歡迎。

“Sheila Driving Heel”可以提供女性緊實的附著力與抓地力,不管在走路或是開車,都能感受它的舒適與輕便,也讓女性更放心與安心。安全用鞋統計報告指出,在英格蘭的Yorkshire有超過78%女性開車時都穿著不舒適的鞋子,她們認為漂亮時髦比安全重要,有39%的女性開車時是穿平底拖鞋,而19%的女性抱怨開車時沒有合適的鞋子可穿,顯示安全不足的顧慮。Yorkshire僅有大約14%的女性會帶兩雙鞋子交換穿,不過她們認為這並不是最安全的作法,而且也不方便。

Sheilas' Wheels發言人Jacky Brown指出,很驚訝有這麼多女性朋友在開車時都沒有一雙合適且安全的鞋子,“Sheila Driving Heel”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它很適合女性朋友在開車時穿且又很時尚大方。這個貼心的設計鞋款會造福更多的女性,最重要的是讓女性朋友行車時確保安全。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