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利德斯為期一日的低汙染車展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1/2007)
字級設定:
英國公家和私營財團Centex,主要以減少大氣層中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為主 , 現在正計劃在利德斯聯合足球俱樂部,於7月20日星期五,展開為期一天的低汙染車展覽和專題討論會。

Centex擁有極為健全的全球網路,幫助各大企業和公司行號,分想關於低廢氣排放量和燃料電池技術…等相關的資訊。藉由推廣節能技術,並透過與利德斯相關單位的協助,、Cenex能夠有效的減少交通工具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利德斯的相關單位已經率先將部分公司車FORD Transit改裝成hybrid油電車。

這次的一日展將會包括一整天不間斷的低汙染車展示,當天到場參觀的民眾,不但可以眼見為憑,還能夠透過試駕,親身體驗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和電動車款駕馭起來的感覺。此外,還能和在場的專家討論低汙染科技能為社會帶來的好處,例如減少空氣汙染、和噪音污染。

   新聞列表(07/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