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網路車迷的最愛∼LINCOLN MKX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1/2007)
字級設定:
根據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調查,2007年式LINCOLN MKX獲選為美國雅虎汽車頻道(Yahoo! Autos, www.autos.yahoo.com)車迷最喜愛的車款,有車迷表示,看過這麼多休旅車後,LINCOLN MKX是夢寐以求的理想休旅車款,內部空間寬敞舒適,駕馭起來相當舒服平穩,與MAZDA CX-9、GMC Acadia與 TOYOTA Highlander等車款比較過後,LINCOLN MKX確實非常優秀。

綜合網路車迷們的評價,LINCOLN MKX操作起來相當順暢具power,搭乘很具安全感,且前座椅的增溫系統,乘坐起來相當溫暖舒適,很適合全家人外出旅遊,此外,其偌大的內部空間相當寬敞,可容納十位乘客。

車迷並指出,LINCOLN MKX擁有260hp超大馬力,搭載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操控起來有力且平穩,且油耗量表現相當理想,內部更具備THX車用環繞音效系統,提供14支揚聲器、600瓦高功率輸出、12聲道、獨立式的揚聲器等化器、三種音場選擇模式,並打破過去的限制,可以將所有格式的CD自動轉化成THX的處理模式,提供同級豪華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最佳的影音享受。

   新聞列表(07/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