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阿拉斯加渡假假村使用氫氣燃料!?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1/2007)
字級設定:
風光明媚的阿拉斯加是全球少數未受汙染的淨土之一。位在費拉班克的溫泉度假村Chena,與其他渡假村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所使用的燃料。

從全球目前的趨勢來看,未來的能源型態,將不再只有石油獨霸市場,而是由不同種類的替代燃料兵分天下。Chena去年安裝了特殊的能源發電機,使用地熱做為發電能源。這台能源發電機在過去一年間,已成功為阿拉斯加大學提供服務,過程相當順利。

地熱發電機所產生的氫氣燃料,將於今年八月取代火爐、烘衣機、壁爐所使用的丙烷。最令人刮目相看的是,往返於渡假村和費拉班克城市之間的旅客接送專車和貨車,也將改用氫氣燃料。善用當地資源,不但能夠節省額外開銷,有時更能達到環保效益。

   新聞列表(07/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