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重快感!SEAT Leon參與RED BULL AIR RACE賽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24/2007)
字級設定:
相信大家都知道,SEAT Leon可是衍生五代VW Golf底盤的運動化掀背車款,不僅是來自西班牙的SEAT車廠旗下很重要的鋼砲車款產品,同時也是WTCC賽事中,與BMW 320 si、CHEVROLET Lacetti、ALFA ROMEO 156等勁車一同爭取賽事冠軍的猛駒一台,更在最近拿下希臘年度風雲GTI汽車的肯定獎項,而今SEAT將與他們參與WTCC賽事的合作廠商─RED BULL一同合作,用Leon參與RED BULL AIR RACE賽事!

什麼?!SEAT Leon參與RED BULL AIR RACE賽事!難不成是叫SEAT Leon飛上天嗎?非也!前面有提到,SEAT與奧地利著名機能飲料品牌RED BULL有著合作關係,因此你不僅在WTCC賽事看到RED BULL的紅牛圖騰會在SEAT Leon賽車上現身,同時你也會在RED BULL所舉辦的AIR RACE賽事中,看見車頂上裝著〝follow-me〞警示燈的Leon Cupra進行飛機導引車輛,進行地勤工作,當然啦,當然你也會看到SEAT參與WTCC賽事 的Leon戰駒,會在AIR RACE賽事中進行週邊表演活動。

而說到RED BULL AIR RACE賽事,他可是當今世上數一數二的飛行競賽,所有參與比賽的飛行員,可都是擁有一等一好身手的世界級飛行員,參賽者須在至少時速400公里,最大G力高達10G的狀態下,作出一連串低空飛行和花式飛行等各種飛行技巧,是項非常考驗參賽者的飛行技術與經驗的飛機競速賽事,同時也是項頗受觀眾歡迎的花式飛行競賽。

而最近一場RED BULL AIR RACE的賽事的舉辦時間與地點,就在6月28日、29日,於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新地標─O2娛樂中心週邊盛大舉辦,若是想親身體驗SEAT Leon WTCC戰駒,和RED BULL AIR RACE賽事的雙重魅力的話,千萬別錯過囉!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