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員林收費站ETC設備順利搶修完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3/2007)
字級設定:
遠通電收今(20)日表示,於今年6月26日遭聯結車撞毀的員林收費站大車車道ETC設備,在高公局全程監控督促下,加上遠通電收日夜趕工全力搶修,已在今日全數恢復備便,並已接獲高公局確認可恢復時程,員林收費站ETC大車車道預計在下週二(24)日凌晨零時起重新恢復ETC服務。

96年06月26日,於員林收費站發生大車撞毀ETC設備事故,導致ETC大車車道暫停提供ETC服務,造成多數用路人之不便。為縮短用路人行車不便的時間,主管機關高公局全程嚴密監控修復工程,利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系統修復,讓用路人可恢復享用ETC服務。

同時,遠通電收緊急去函高公局,告知修復進度以及恢復提供ETC服務時間,預計將在(24)日凌晨零時起,員林收費站即可全面恢復ETC運轉,提供用路人繼續使用ETC服務。

有關員林收費站恢復ETC服務相關最新訊息,除請高公局利用內部網站及可變標誌事先開始預告外。遠通電收也將會在全省直營門市公告最新資訊,用路人也可上遠通官方網站(www.fetc.net.tw)或電洽客服中心(02-77161998)獲知車道修復之最新消息。

遠通電收表示,此事故造成廣大用路人之不便,影響層面極廣。為顧及所有用路人之權益,及提供紓解交通流量之效能。遠通電收誓以最短時間內完成修復工程,希望盡快恢復ETC服務,保障所有用路人之權益,遠通電收也提醒所有大車用戶,於(24)日零時起,通過員林收費站大車車道就可享用ETC服務,別忘了在上路前,先請確認卡片餘額及電池電量,確保一路暢通。

   新聞列表(07/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