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口碑!FORD集團汽車品質獲得肯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4/2007)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FORD近幾年來所積極進行的復興運動,除了推出多款新車獲得好評之外,對於品質的注重也獲得了專業單位回應;而根據最新GQRS全球品質研究系統報告指出,FORD今年第二季的產品再度獲得相當高的評價,TGWs(things gone wrong)指數也再度降低。回顧歷史,在2006年,FORD的TGWs下降了10%,而該年度車廠平均TGWs只下降了4%,更有19輛FORD各式車款得到該級距中消費者滿意度的前三名。

Mustang Shelby GT500、FORD Explorer與LINCOLN Mark LT pickup得到TGW指數進步獎,而FORD Edge、FORD E系列車款與MAZDA MX-5 Miata在該級距車款中的消費者滿意度名列前茅。此外,FORD Edge、LINCOLN MKX與LINCOLN Navigator L不僅得到該級距車款中的消費者滿意度領先,而TGWs指數進步幅度更優於各大汽車品牌的平均成績;FORD Fusion、MERCURY Milan與LI NCOLN MKZ也維持自2004年上市以來的優良車輛品質。

根據資料指出,FORD集團2007年TGWs指數為1,427,與2006年同期相較,進步了159分,而消費者滿意度也從75%上升1%,達到76%。FORD北美總裁Mark Fields表示,感謝來自於獎項與消費者的肯定,FORD全體員工也將持續盡心盡力做好每一個製車流程,維持高品質造車工藝。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