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夏威夷搞環保?努力的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4/2007)
字級設定:
 
除了觀光產業的發達,夏威夷也希望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你對太平洋中夏威夷印象是什麼?是南洋的風情?還是熱鬧的沙灘?或是火辣的比基尼女郎?的確,夏威夷是個舉世聞名的度假勝地,不過沒想到除了觀光產業興盛以外,夏威夷最近竟然要開始帶頭做環保!

消息指出,夏威夷州政府希望在2020年之前,將影響地球溫室效應的氣體排放量減至與1990年的水準相同,而如何達成此任務?夏威夷州政府行政單位將於2010年以前作出決策。

為了減低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目前包含電動車輛的普及、石油提煉的控制、全州燃料提供的有限控制等,皆是被考量的動作,且夏威夷州長Linda Lingle也已批准此大動作了綠化工程,雖然未來施行效果並無法預測,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已走出了開始的第一步,希望未來全球也能有更多的地區或國家可以跟進,還給地球一個乾淨的未來!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