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TC通關車次破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9/2007)
字級設定:
ETC電子收費自2006年2月10日上路後,隨著消費者逐漸熟悉電子收費及體驗ETC便利後,不僅ETC用戶穩定成長,目前已近33萬名用戶外;另一重要指標,ETC電子收費車道通過車次,在2007年7月14日正式跨越了一億輛車次大關。

遠通電收表示,目前每月平均通過車輛約為8百多萬輛車次,日前更突破第一億輛通過車次之里程碑;這第一億位通過ETC車道的車主,是住在中部的許彩瑛女士,她在96年7月14日上午8點59分,行駛古坑北上之電子收費小車車道,是ETC第一億位通過車道之車主。

遠通電收為感謝許小姐與遠通電收一同見證歷史時刻,今天由遠通電收董事長特別助理李浩正博士,與遠通電收發言人郎亞玲,前往中部致贈現金一萬元及國內最大跨產業聯合積點服務平台HAPPY GO卡點數兩萬點數,[萬*萬] 好禮祝賀許小姐 。

遠通電收表示,ETC第一億車次正式出爐,為慶祝此項重要時刻來臨,遠通電收除頒贈該位幸運兒好禮外,也在報章上舉辦『闖迷宮 填答案 送18年OBU』活動,活動期間將於7月19日~25日,讀者填寫正確答案即有機會參加抽獎,並獲得多樣好禮。

遠通電收表示,ETC用戶目前已近33萬人,為國內發行交通IC卡中數量第二大之發卡單位;而紓解交通流量部分,在泰山收費站尖峰時段期間,每小時可通過電子收費車道車輛逾1700輛車次,為人工收費的兩三倍。遠通電收表示,ETC車道通過車次突破第一億輛車次是一重要里程碑,遠通電收也將繼續秉持著消費者及用路人權益第一優先之考量,提供更優質、更便利的電子收費服務,讓更多的用路人享受便捷、舒適的駕駛環境。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