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租車公司Enterprise出租酒精燃料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4/2007)
字級設定:
現在想要環保上路,比起從前要簡單的多。只要你真的有心,比起幾十年前,市面上的替代燃料車款,真可謂是五花八門,雖然談普及化還有些言之過早,但是已經進步許多。

如果你對於生質燃料有興趣,那就千萬別錯過這個消息:美國的租車連鎖業者Enterprise,在上星期表示將與生質酒精燃料製造商VeraSun Energy攜手合作。也就是說Enerprise所有的彈性燃料車款,不再是有名無實、擺著好看而已,在美國有意租車的朋友,可以親自體驗一下,彈性燃料車到底與其他車款有何不同。

這是一項重大的改變。Enterprise旗下共計有四萬一千輛可供民眾租用的彈性燃料車。不過,VeraSun還有進步的空間,目前他們在全美只有九十間加油站。Enterprise表示,與VeraSun合作的主要目的,不只是想要減少石油的用量,同時也想讓更多民眾認識E85酒精燃料的好處。

VeraSun資深行銷副總William L. Honnef表示,他們不遺餘力的向主流市場推廣生質燃料的好處,這次更以實際的合作行動來支持有心配合推廣酒精燃料的業者。下次到美國旅遊租車時,可以考慮到Enterprise指名租彈性燃料車。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