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自己一個敗家的機會!英國SUZUKI推出全天候摩托車人身部品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31/2007)
字級設定:
 
SUZUKI推出新款防摔衣,您心動了嗎?
 
SUZUKI英國分公司〝SUZUKI GB PLC〞日前推出全天候摩托車人身部品,這些由SUZUKI與知名義大利摩托車部品品牌〝AGV〞所共同研發的裝備,包括防摔衣、防摔褲、賽車手套、賽車車靴;這些人身部品皆是以先進的材質製成,既防水又透氣,安全防護功能依然完善,而且在人身部品上繡有的SUZUKI logo是以反光材質製成,也替摩托車騎士夜間行車安全加分不少。

 
可裝置滑行塊的防摔褲,外觀氣勢十足。
 
這一批新款的防摔衣推出男用版與女用版,建議售價為199元英鎊(約1.3萬台幣),皆以黑色為主要色系,具有肘部、肩部與腰部可拆式防護軟質盔甲,穿著兼具便利、舒適與安全,而衣領與袖口皆有拉鍊,可避免摩托車騎士在駕馭摩托車時,有強風灌入防摔衣中。在防摔褲方面,除了具有膝部防護盔甲之外,消費者還可自行添購滑行塊,緊密地黏著在防摔褲上,享受進出彎道的快感。

此外,賽車手套在英國建議售價為34元英鎊(約2,200元台幣),主要是以牛皮為主,輔以在手指關節處採用彈性纖維製成,讓消費者擁有如同沒有戴上手套的絕佳握感。熱血的重車騎士們,若您身處英國境內,不妨前往SUZUKI各大經銷點選購這些款式新穎的人身部品。

 
以牛皮與彈性纖維製成的賽車手套,握感極佳。
 

   新聞列表(07/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