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brid車款成長還是消退?J.D. Power自打嘴巴公佈調查結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6/2007)
字級設定:
 
FORD Fusion也將推出Hybrid車型。
 
幾週前,國際著名的美國市場調查公司J.D. Power公佈了一項動力系統調查研究,報告中指出由於柴油引擎的進步與受到消費者的肯定,Hybrid油電混合車的歡迎程度似乎正在下滑中;不過日前J.D. Power再度公佈了今年第二季美國市場中Hybrid車款的銷售表現,銷售成長的程度,似乎與J.D. Power先前的調查報告自相矛盾。

 
Malibu Hybrid市售版日前已率先現身美國大聯盟賽事中。
 
最新的調查中顯示,依照Hybrid車款於美國市場中今年前兩季的表現,將有可能在今年達到345,000輛的銷售總量,較去年整年度的256,000輛有著約35%的進步,並將讓Hybrid車款於美國汽車市場中達到2.3%的市場佔有率;而會有樂觀的預估,J.D. Power認為是因為未來將有越來越多的Hybrid車款於美國市場中推出,如FORD的Fusion Hybrid、CHRVROLET Malibu Hybrid,GM與TOYOTA也有著多款的Hybrid車型問世,且未來還有著一票Hybrid車款等著上市。

說到Hybrid車款會受到此市場歡迎,J.D. Power表示最大原因出在於其具備的環保與經濟特點,加上美國EPA環境保護署再度公佈了全新更嚴苛的環保法規之後,更讓Hybrid混合動力車型成為了市場新寵兒,當然,柴油車在美國仍未受市場普遍接受,也是Hybrid受到歡迎的一大原因之一。

另外,美國可再造能源實驗室也公佈,如果八年內美國汽車市場中皆為Hybrid車款,將會有效的省下2.3億加侖的汽油消耗,這對於每天要消耗3.85億加侖的美國而言,等於每天省下了約60%的油耗量。

   新聞列表(08/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