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隱形警車要你好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6/2007)
字級設定:
還記的在波斯灣戰爭首次現身的夜鶯戰鬥機嗎?在隱形科技的輔助下,它成功閃過伊拉克軍方的偵測系統,不但偷襲成功,十架夜鶯戰鬥機首次出擊,在敵軍高射砲的天羅地網包圍下,居然全身而退,締造了戰爭史上歷史性的一刻。

現在,這個戰爭將從中東地區,蔓延至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在一個名叫「太空邊防」的小鎮上,當地的警方將沿用與夜鶯戰鬥機類似的隱形概念,與當地知法犯法的駕駛周旋。少了兩國交戰的緊張情緒,這個發生在美國自家後院的諜對諜場面,雙方你來我往的勾心鬥角,不下於波斯灣一役的緊繃情勢。

太空邊防的鎮民,若以為四周沒有警車閃亮的警示燈、便可為所欲為,那就大錯特錯了。具有當地警方採用的「隱形技術」,以全新的深藍色時尚風貌瀟灑上陣,少了車頂上的警示燈,這台低調、不易察覺的警車,能夠無聲無息的跟蹤違規駕駛,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在畢佛列郡最大的警局Palm Bay,目前已經有35台「隱形式」警車在街道公路上巡邏,由於效果良好,局長伯格打算在接下來的幾年之間,陸續添購130輛隱形式警車。「我們開了很多罰單,但是違規的人還是太多了。」他指出警局一年大約開出兩萬四千張罰單。「感覺有點像是汽車駕駛的西部拓荒時代。」

還好,現在的警察不是騎在馬背上,隱形式警車至少能讓他們勉強維持交通和平。


   新聞列表(08/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