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農曆七月到,別當車床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6/2007)
字級設定:
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在日前鬼門大開,所有好兄弟獲得一個月的時間能到陽間逛逛,民間有些習俗傳說自然不能不信,開車不僅要小心,也別為了尋求刺激或省些銀兩當起車床族!

說到農曆七月,絕大多數都認為要早點回家,購車也盡量避免,但隨著生活形態與購車觀念改變,多數人會選擇議價空間更大的農曆七月買車,然後在七月過後掛牌交車。不過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開車要非常小心,尤其別亂當車床族,因為好兄弟隨時在你身邊。

或許大家會認為這是無稽之談,然而根據我向不少「師父」求證,車上有車神,也就是所謂的土地公,倘若一時衝動或為了尋求刺激,在車上做起愛做的事,那麼必會激怒車神,恐怕行車會發生意外等。當然是否有車神不得而知,然而小兩口在密閉、空氣又不好的空間中「二合一」,不僅容易造成身體傷害,也恐因細菌多而感染某些疾病。再者車床族往往地點都選擇在偏僻黑暗處,這也是歹徒最喜歡的地方,萬一人財兩失實在很冤枉。

因此奉勸大家別為了省錢貪圖樂趣當起車床族,如果激怒了車神與好兄弟,那可就得不償失喔!至於信不信…….由你囉!


   新聞列表(08/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