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墨西哥開發第一台多功能環保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6/2007)
字級設定:
來自墨西哥大學UNAM的研究團隊,開發出一款多功能環保車,不但造型獨特,使用的燃料也走在時代的尖端,氫氣燃料電池將能確保這台車在百年之內都不會落伍。

據消息指出,這台車的外型設計,其實是源自於UNAM大學的吉祥物美洲獅,不知你是否也感受到它蓄勢待發的特色?看清楚了,設計師表示汽車本身就像一隻正要撲向獵物的獅子,儀表板就像是獅子的臉,而車子的尾端則是美洲獅的頸部。

至於引擎的部分,如同所有的氫氣車,唯一會產生的排放物就是水。UNAM的研究團隊發揮永續的精神,回收排放出來的水,再運送到氫氣燃料電池生產出更多的氫氣。車上會配有兩個清器燃料槽,以及一組電池。

   新聞列表(08/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