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民間買單?新加坡政府要對F1賽事舉辦場地周邊旅館開徵附加稅!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16/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我們曾提過一系列有關新加坡提出申請,在經FIA與FOM同意之下,得以申辦成功舉辦F1單站賽事,並自2008年起加入F1賽事這個大家庭的相關新聞嗎?而今除了當地F1賽事主辦單位已開始著手進行賽道所需基礎建設工程之外,新加坡政府更於近日宣佈將對賽道周邊的飯店開徵20%的附加稅,以分擔政府開催F1賽事所需的經費。

根據消息指出,據新加坡政府統計,在未來的F1新加坡GP賽道周邊,就至少有11間飯店位於賽事場地附近,若照同是F1街道賽舉辦地的摩納哥GP,其舉辦賽事時賽道周邊飯店的住房率來看,想必這些飯店在新加坡GP開催期間,一定很有賺頭,因此新加坡政府對這些位於賽事舉辦場地附近的飯店們,再多開徵20%的附加稅,以負擔新加坡政府開催F1賽事所需的經費。而新加坡貿易部長對此表示:「由於這些旅館先天將因其優越的位置所賜,他們會擁有更好的賽事觀賞位置,而他們也可從中獲取較多的利潤,因此這些旅館將被徵收更多的稅賦,以分擔政府舉辦賽事支出。」

不知道這些飯店的所有者的感想會是如何?

   新聞列表(08/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