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看又有得玩,DODGE讓民眾免費試駕體驗極速快感!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4/2007)
字級設定:
 
免費試駕DODGE Viper SRT10太好康了!
 
NASCAR房車賽中級別最高的 Nextel Cup, 下個月將巡迴到英國東南部Dover舉辦,賽事將採用全新的規則(詳情請至AutoNet網站搜尋NASCAR),DAIMLER AG的DODGE同時也是這項賽事的主要贊助者。

DODGE品牌市場經理Mike Accavitt表示:「DODGE對於能贊助NASCAR這類受歡迎的賽事是相當興奮的,這個周末對DODGE和DODGE的支持者是相當重要的日子,希望每位觀眾都能盡情享受這賽事。」

DODGE贊助NASCAR對品牌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助益,DOVER Motorsports執行長Denis McGlynn表示:「DODGE贊助Dover國際賽會公用車對Dover有很大的幫助,Dover很期待與DODGE發展良好的合作關係。 」

DODGE為了讓參加的民眾能盡情享受賽會的樂趣,賽事當天更提供DODGE Viper SRT10和DODGE Charger SRT8讓民眾免費試駕,盡情體驗賽道的刺激。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