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Tronics臺北國際汽車電子展:Wind River推動台灣電子產業向全新時代邁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4/2007)
字級設定:
全球設備軟體最佳化(DSO)領導廠商Wind River Systems (NADSAQ: WIND),展現對台灣電子產業的強力支持,將參加8月23日、2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辦的嵌入式系統研討暨展覽會(ESC-Taiwan;攤位號碼:2B01)以及於8月23日至26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所舉辦的台北國際汽車電子、零配件暨用品展(攤位號碼:A-329)。在兩大展會中,Wind River將展出多項最新技術以及相對應的參考設計解決方案,包括符合數位生活網路聯盟(DLNA, 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的機上盒產品;採用即時核心(RT Core)Linux,並符合2G/3G要求的功能性手機參考設計;以及汽車產業未來必走的道路:汽車資通訊娛樂系統等等。這些最新的技術以及最完整的參考設計解決方案,將有效協助台灣電子商品製造商以最短時程、最低成本開發出具備競爭力的商品。

在第七屆嵌入式系統研討會暨展覽會中,Wind River台灣區總經理李隆仁將就主題:「如何因應Linux用於行動電話設計的複雜性」進行專題演講,針對日趨複雜化的行動電話軟體平臺,為OEM/ODM業者提出精闢分析,如何聰明地採用Linux,一方面解決複雜度問題,一方面成功降低成本,並保持設計創新的優勢。

Wind River展覽攤位設於二樓(2B01),現場有許多專業人士與您分享商業層級的Linux方案於各種終端產品的佈署。另外還有經數位生活網路聯盟認證的DigiOn 數位機上盒、使用即時核心的英飛凌智慧型手機、Qtopia軟體平台、德州儀器的TI OMAP2430手機暨PDA應用處理器、電視隨處看的Slingbox™以及電視輕鬆錄的TiVO等等應用實例。

而在2007台北國際汽車電子、零配件暨用品展中,Wind River亞太區技術支援經理Vinay Pachndari也將發表演講,主題為「車用軟體開發平台及趨勢解析」,與現場貴賓介紹車載設備(On-Board Equipment; OBE)開發平台。並探討如何透過OBE計畫建置依循業界標準的通訊基礎設施,以改善行車安全及行車效率,甚至在此架構上提供消費性或商用服務。

現場展出攤位則位於世貿中心一館A區(A329),展出部分包括車內娛樂設備系統以及多媒體展示,歡迎業界精英前來參觀。Wind River 希望能藉由此次展會,讓車用電子供應商採用Wind River方案,以減少複雜性及加速開發時程,並且提供卓越的品質。

Wind River台灣區總經理李隆仁表示:「Wind River深知台灣地區客戶在現今的產業競爭環境下,面臨多麼龐大的壓力。一方面不斷地研發新技術,一方面要快速因應消費者多變的需求。尤其是電子產品,消費者的期待是最新的技術、更多的功能,同時還要有個性的設計。因此我們身為設備軟體的廠商,除了帶給客戶最新最強大的先進技術,更要能提供客戶整合度最高、又具備開發彈性的解決方案,才能夠掌握市場機會,並成功針對不同族群設計出獨特的商品。」

「此次Wind River將最新技術及最完整的解決方案在展會中介紹,另外一層的意義是我們對於台灣電子製造業的強大信心,挾著台灣在PC產業、光電產業以及半導體產業所紮下的雄厚實力,我們非常有信心台灣能在電子製造領域繼續扮演領先的地位,而Wind River就是成功背後最緊密的合作夥伴。」李隆仁補充道。

無論是行動設備、數位家電或者是想要進軍汽車電子領域的台灣廠商,都應該把握這次大好機會,掌握最新最完整的解決方案資訊。若需要更多Wind River服務資訊,請造訪www.windriver.com ;展會資訊,請至第七屆嵌入式系統研討會暨展覽會網站:http://www.taiwan.escasiaexpo.com或2007台北國際汽車電子、零配件暨用品展網站:http://www.cartronicsasia.com/tw。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