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oodward Dream Cruise很多元!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4/2007)
字級設定:
 
Woodward Dream Cruise各式各樣車款豐富多元。
 
上禮拜週末在美國底特律市郊舉辦的2007年 Woodward Dream Cruise,聚集了上萬輛人們所渴望的的經典老車,每一輛都有古典精美的外觀與質感,負責舉辦的美國FORD今年擴大舉辦,讓車迷不只能看到多元的車款,更讓車迷享受親子同樂的趣味,也在活動中大開眼界。

除了古典老車的展示外,活動中並有著重環保的車款,包括CHEVROLET Volt、Camaro敞篷概念車、Smart車系與GEM車款,以及多樣的腳踏動力機械展示,讓Woodward Dream Cruise不只活動多元,也充滿濃濃環保味及古典味。

   新聞列表(08/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