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警方打擊犯罪的新利器:電動版CHEVROLET Impala!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7/2007)
字級設定:
 
此圖為現行款一般版CHEVROLET Impala警車。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美國密西根州奧克蘭郡警方,在經濟取向與車輛性能的考量之下,決定要將他們的警車要換成未來即將面世的2009年式後驅的CHEVROLET Impala的事情嗎?而今賓夕法尼亞州Fayette郡Connellsville市的警方也須他們將試行新版本的CHEVROLET Impala警車上路,不過並不是新年式的Impala警車,而是以電能驅動的CHEVROLET Impala警車。

事實上,這並非GM原廠所推出的電動版CHEVROLET Impala警車,而是由United First Responders LLC公司所負責操刀的最新作品。根據該公司表示,電動版CHEVROLET Impala警車所搭載的電池不僅至少可以保用5年,且在充飽電的情況之下,至少可以有8小時的續航力。至於充電方面,在用240V的插座充電的情況之下,只要2小時就可充飽電池;至於在110V的情況下,則須4小時就可充滿電池。而United First Responders LLC公司副總裁Bob McGowan,相較於一般版的CHEVROLET Impala警車每執勤8小時就需3-4美金的油料費用,電動版CHEVROLET Impala警車在相同的情況下僅需支出35美分,就經濟與環保方面,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事!

不過電動版CHEVROLET Impala警車並非都沒缺點,例如在電子系統與電路均怕潮濕的共通缺點底下,電動版CHEVROLET Impala警車就不能在下大雨的日子出勤,但是在小雨或下雪的氣候之下就沒受限,另外畢竟相較於其他普通的警車,電動版CHEVROLET Impala警車顯得很與眾不同,所以Connellsville市警力派遣中心需要幫電動版CHEVROLET Impala警車專設一個管理群組,以便掌握警車情況,未來等電動版CHEVROLET Impala警車的技術成熟,相信上述缺點都會不存在了。

不知台灣何時才會有電能驅動的警車?

   新聞列表(08/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