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全新材質,全新的油耗表現!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7/2007)
字級設定:
在各家車廠絞盡腦汁,試圖尋求新的方法改善汽車油耗量和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表現時,CHRYSLER最近又有了新突破。

這一次,CHRYSLER打算使用全新的高韌度鋼鐵,不但能改善汽車的安全性能,同時也能增進汽車的油耗表現,可謂是一舉兩得的突破。這個高韌度鋼鐵可以適當的減少汽車的重量,藉此改善油耗量,不會顧此失彼賠上駕駛和乘客的安全。

CHRYSLER和美國鋼鐵協會共同發表這項嶄新突破,他們強調這款全新的鋼鐵能夠讓車身的重量減少13%。這是項了不起的突破,尤其是這款鋼鐵比鋁的價格更符合經濟效應。雖然為了安全考量,CHRYSLER不會在車身的每處都使用全新的高韌度鋼鐵,但所使用的鋼鐵比例,將可望改善1%的油耗表現。雖然只有1%但長遠來看,影響力也是相當驚人,不是嗎?

   新聞列表(08/2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