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入手?兩位富商分別想買下SUPER AGURI和SPYKER F1車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31/2007)
字級設定:
相信常看咱們AutoNet的F1賽事報導的人,都曉得我們最近一直持續追蹤並報導有關SUPER AGURI F1車隊和SPYKER F1車隊所各自面臨的車隊財務運作問題,並尋求新資金進駐的相關新聞嗎?而且除了前SPYKER車廠執行長Michiel Mol有可能會接手SPYKER車隊,以及西班牙富商Alejandro Agag可能會入股SUPER AGURI車隊之外,現在更傳出另有兩位富商分別對上述兩支車隊的經營權有興趣,想成為F1車隊的老闆!

根據消息指出,身為TOYOTA F1車隊贊助商其一的KINGFISHER航空的老闆,來自於印度的富商Vijay Mallya,不僅一直是未來可能誕生的F1印度GP的背後推手,現在更傳出他有興趣買下SUPER AGURI車隊的經營權!不過他本人倒是只表示了「一切都有可能」的意思,再加上SUPER AGURI 車隊老闆只想出售部分車隊的股份,以補足車隊的資金缺口來看,Vijay Mallya想買下SUPER AGURI車隊,恐怕不是那麼簡單。

而另一方面,A1賽事南非站的推動者,同時也是石油和鑽石大亨的南非富商Tony Teixeira,也傳出他對接手SPYKER車隊這件事,表現出有濃厚興趣的態度!不過T.Teixeira也表示:「我不否認我對參與F1賽事有著濃厚的興趣,不過我還沒與SPYKER車隊的人談過這件事。」但若就M.Mol在SPYKER車隊會被脫手的前提之下,可能會是新任車隊老闆的情況來看,T.Teixeira要入主SPYKER車隊,也並非易事。

看來SUPER AGURI車隊和SPYKER車隊可以好好考慮合作對象了。

   新聞列表(08/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