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非警察坐在警車裡消磨時間?
AUTONET記者:Diane Wu(08/31/2007)
字級設定:
南非約翰尼斯堡的警察不但缺乏訓練,而且非常不專業。這句話可不是空穴來風,而是約翰尼斯堡警察局長Chris Ngcobo在前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露骨的一番真心話。他認為警局裡有90%的過失都是因為訓練不當所造成的。

Ngcobo指出,若能夠讓警察接受專業的訓練,當地的犯罪率應該可以減少20%。自2001年開始,南非便與美國進行合作事宜,有好幾名警員與美國警方一同接受訓練。目前正有一組美國警方在南非訓練當地警方處理恐怖份子和洗錢的犯罪行為。

「我們不希望警員每日都呆坐在車上,像現在這樣,我們希望能向美國警方看齊,警員能以自己的職業為榮,以成為執法人員為傲。」Ngcobo的一席話,令人心頭一驚,每天呆坐在車上無所事事?除了犯罪率和民眾的安危堪憂慮之外,警方不務正業,卻替環境造成廢氣汙染的負擔,這個罪名也不輕,還盼約翰尼斯堡的警方加緊用功才是。

   新聞列表(08/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