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菲律賓新車註冊率遠勝銷售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6/2007)
字級設定:
你說奇怪不奇怪?在菲律賓,每一台從經銷商店裡透過正規手續買下的新車,陸地交通工具部(LTO)同時也會註冊另外五台新車。其他的汽車究竟從何處冒出來?宿務汽車經銷商協會(CADA)也很想要知道。

他們要求菲律賓經濟部,根據這個現象進行調查,希望能找出贓車流放的源頭。菲律賓的贓車問題之嚴重,CADA致函經濟部秘書長Margarito Teves,文中提到嚴重的走私二手車和新車的問題,在過去五至九年之間,已經重創菲律賓的合法汽車市場。

「所有在宿務的人都知道這個問題,到處都可以看到走私的贓車」CADA的負責人Jose Manuel Cuenco表示。「我們希望政府可以阻止這些二手車流入國內市場,海關和LTO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2006年的銷售資料顯示,合法汽車經銷商共計售出1686輛汽車和3374輛大型車輛,一共是5060輛新車。

但2006年到LTO註冊的新車一共有25221輛,比「實際」銷售數字多出了五倍。宿務TOYOTA的銷售經理發現,其中有許多車款是正規經銷商沒有銷售的舊車款。由於走私贓車的價格普遍比正規經銷商的車款低廉,當地的經銷商協會已多次接獲民眾投訴抱怨的聲音。Cuenco希望總統的反走私單位能夠徹底解決宿務的問題。

   新聞列表(09/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