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濱橡膠大陣仗進軍法蘭克福車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2/2007)
字級設定:
在世界輪胎領域佔有一席之地的日本橫濱橡膠,這回在法蘭克福車展中陣仗不小,將ADVAN、drive系列展現給歐洲民眾,展場中當然還包括許多高性能車。

這回橫濱橡膠以「Replacement Tires」、「Original Equipment Tires」、「Motor Sports」三大系列為區別,並在展區內推出已在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即將成為BRABUS M-Class標配的W.drive輪胎,當然配置ADVAN Sport的AUDI S8,與IFM(International Formula Master)的ADVAN A005系列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以目前橫濱輪胎在歐洲的知名度,可是被列為高性能胎的代表,因為不少高性能車都採用ADVAN系列產品,從BENTLEY、PORSCHE、AUDI到最新的合作伙伴MERCEDES AMG,則將ADVAN視為足以提升操控、性能、安全、樂趣得最佳選擇。

當然除了市售車的合作,橫濱橡膠更從2006年起到2009年,獨家贊助FIA認證的WTCC賽事,可見橫濱橡膠的技術力已受到FIA肯定。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