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6歲能做什麼?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1/2007)
字級設定:
來自密西根Lapeer的安德魯安哲羅提,外表看起來與一般的16歲青年無異,不過他從小就對汽車有獨特的偏好。安哲羅提說,他的座右銘是物盡其用。若真的要說他與其他的小孩有什麼不同,那可能是他從對汽車的喜愛,衍生出對石油工業、對社會、對環保,早熟的理解和體認。

所以這名美國高中生,平日打工當救生員存下了六千美元,他沒有用這筆錢去買一台廉價的二手車,反而利用這筆錢將家中1988年的Mazda B2200卡車,略做改裝,從原本高油耗量的吃油機械,變成零廢氣排放量、零污染的電動車。安哲羅提指出,他希望能讓更多的人明白,將汽車改裝成電動車款非常容易,適合每日例行的乘駕。

安哲羅提從去年八月開始改裝,他藉由書本和網路取得改裝所需的相關知識。一年之後,他不但完成了有生以來第一台改裝電動車,更晉升成為改裝能手,在網路上的電動車社群裡,架設自己的專屬部落格,與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分享他的改裝經驗。如果你也想要一台時速55mph、充電後可行駛40英里的電動車,那就一定要到安哲羅提的部落格逛逛。

安哲羅提Greenflight EV部落格網址: http://www.greenflightev.blogspot.com/

   新聞列表(09/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