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強C-Class誕生,BRABUS Bullit法蘭克福車展變態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2/2007)
字級設定:
 
BRABUS Bullit可說是史上最強的C-Class!
 
BRABUS在法蘭克福車展當中又有驚人之舉:實在是難以想像,但是W204車系的C-Class在BRABUS原廠技師的精心調校之下,植入一具6.3升V12 Biturbo引擎,因此最大馬力達到730hp,峰值扭力更已達到恐怖的134.6kgm,安全極速則「至少」為360 km/h,它的名字就叫做BRABUS Bullit。

 
BRABUS Bullit植入6.3升V12 Biturbo引擎,最大馬力達到730hp,峰值扭力更為134.6kgm!
 
出現在BRABUS Bullit身上的6.3升V12 Biturbo引擎,採用一體成形曲軸、鍛造強化活塞與活塞連桿、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冷卻效果良酐的中央冷卻器,並且安裝進排氣流通極佳的不鏽鋼排氣系統,才能造就如此驚人的馬力與扭力輸出。

BRABUS原廠技師亦改寫一套全新的程式,以應付如此強大的馬力輸出,並且保留ABS防鎖煞車系統、ASR車輛防滑控制系統與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電子化安全配備,讓消費者可以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讓BRABUS Bullit的性能能夠全數發揮。更難能可貴的是,BRABUS Bullit竟然可以通過歐盟第四期廢氣排放測試(Euro IV),更可以合法地在道路上行駛。

此外,BRABUS Bullit搭載五速自動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成績僅須3.9秒,0-200 km/h加速成績也只需10.49秒,而達到300km/h以上,則需時24.5秒,超過360km/h的極速,則可以讓一票超跑望其項背。

對此,BRABUS以碳纖維打造BRABUS Bullit打造專屬車身空力套件,並且將車身加寬6mm,前後輪則搭配285/30 ZR 19規格的19吋YOKOHAMA高性能跑車胎與BRABUS Monoblock S鍛造輪圈,以應付高速行駛時的車身穩定性與操控性,並且達成車身輕量化的目標;造型誇張、實用的前氣壩,在高速行駛時,足以提供引擎系統足夠的冷卻效果;而BRABUS高性能的制動系統組,擁有12活塞卡鉗與380 x 37mm的大型通風煞車碟,則可以提供BRABUS Bullit足夠的制動力。

當然啦,既然有著兇猛懾人的外觀與可謂變態的動力表現之下,BRABUS當然要幫Bullit配上相稱的車室質感,才能襯出BRABUS Bullit的特別!BRABUS 除了幫Bullit換上鋁合金的引擎啟動鈕、金屬踏板組、有著BRABUS商標圖騰的排檔頭,以及碳纖維的中控台飾板、門把飾板…等車室飾板之外,BRABUS也幫車室內裝換上了Mastik和Nubuk 兩種材質的手工縫邊真皮皮革,並且幫駕駛座換上了椅面同樣有手工縫邊真皮皮革組成,但包覆性更佳的桶型座椅,以符合BRABUS將Bullit定位為最狂暴奢華的C-Class定位

而BRABUS為Bullit開出了34.8萬歐元(約等於1593.4萬新台幣)的售價,若是嫌M-BENZ C-Class動力輸出不夠看的熱血份子們,可以考慮BRABUS Bullit,他絕對可以讓你享受到M-BENZ C-Class最狂暴奢華的極致境界!

 
BRABUS Bullit可於3.9秒完成0-100km/h加速,安全極速則「至少」為360 km/h。
 
 
Bullit內裝換上鋁合金引擎啟動鈕、金屬踏板組、BRABUS圖騰排檔頭及碳纖維中控飾板、門把飾板等,同時換上Mastik和Nubuk 兩種材質的手工縫邊真皮皮革。
 
 
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清楚說明性能個性。
 
 
BRABUS為Bullit售價為34.8萬歐元(約等於1593.4萬新台幣)的價格。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