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ODGE Challenger SRT-8最快將在9月26日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0/2007)
字級設定:
 
象徵美國精神的Challenger SRT-8!
 
距離DODGE雙門性能跑車2008 年式DODGE Challenger SRT-8全球首演的日子越來越近了,而你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一位車主。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有三輛2008 年式DODGE Challenger SRT-8將在2008年2月6日芝加哥車展前,採先行開賣的方式與世人見面。

 
車身造型復古味十足!
 
CHRYSLER LLC表示,售出的三輛DODGE Challenger SRT-8其中編號一的Challenger SRT-8將在2008年1月12日到20日舉行的第37屆Barret-Jackson汽車拍賣會展開義賣,義賣所得將捐助notMYkid基金會,協助其幫助社會弱勢團體。

編號二的Challenger SRT-8將在今年9月26日於DODGE的經銷商展開拍賣,義賣所得將捐助密西根的聯合勸募基金會,進行公益活動。

至於編號三的Challenger SRT-8將於近日於ebay.com展開網路拍賣,屆時勢必引起車迷們的一番激烈競標。

DODGE SRT性能部門總經理Mike Accavitti表示:「DODGE是相當戒慎恐懼的將2008 年式DODGE Challenger SRT-8呈現在所有車迷面前,更令人開心的是,喜歡的車迷不僅能將它買下來,那筆金額更將用在公益事業上,可說意義非凡。」

由SRT性能部門打造的雙門後驅性能跑車DODGE Challenger SRT-8,搭載著一具6.1升HEMI汽油引擎,搭配Autostick五速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將達到425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至少有58kgm。

屆時想參與網路競標的車迷朋友們別錯過AutoNet的快訊,就有機會獲得最新消息。

 
尾燈造型相當特別!
 
 
引擎蓋上寫著6.1升HEMI汽油引擎的名稱!
 

   新聞列表(09/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