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恆河夢成真,F1印度GP 2010正式開催!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20/2007)
字級設定:
相信常看咱們AutoNet的F1賽事新聞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們一直都有持續追蹤印度積極申辦F1賽事的相關消息,而今或許是受到印度富商Vijay Mallya 與SPYKER車廠前CEO Michiel Mol聯手買下SPYKER F1車隊的影響,原本陷入膠著狀態F1印度GP籌辦進度,此時卻突然有了突破性的新進展,並且確認可以加入2010年度的F1賽程裡,顯然買下一支F1車隊也是加速賽事籌辦進度的猛藥之一。

 
或許是託印度富商Vijay Mallya 買下SPYKER F1車隊的福,F1印度GP籌辦進度才會有突破性的進展。
 
根據印度奧會主席Suresh Kalmadi表示,自從著名的F1賽道設計師Hermann Tilke前陣子去印度德里及其周邊城市進行賽道建設考察作業,並將探查報告回覆給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之後,事情便開始了有了進展。而S.Kalmadi也於日前前往英國倫敦與B.Ecclestone進行進一步的會談,並確認了FOM將允許印度自2010年起為期10年的時間,都會在F1賽事大家庭的行列。F1印度GP就此誕生。

S.Kalmadi說:「B.Ecclestone目前已給我了兩份F1印度GP的草擬合約,一份為F1賽道的管理權協議,另一份為印度GP的推廣合約。我很高興我們終於可以從2010年起,至少有10年的時間舉辦F1賽事,不過我們還有著賽道的建設工程,以及賽程安排的工作要做,不過我們總算是跨出這一步了。」

恭喜印度終於成功地申辦F1賽事,成為F1賽事大家庭的一員。

   新聞列表(09/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