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裕隆木雕創新獎系列展」台北誠品信義店開展!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6/2007)
字級設定:
 
由左至右分別為台灣亞細亞現代雕刻家協會理事長楊柏林、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外交部司長劉宜民、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蕭耀。
 
裕隆汽車支持台灣木雕藝術,舉辦「裕隆木雕創新獎」至今11年不間斷,「2007裕隆木雕創新獎系列展」甫於桃園國際機場結束展覽,隨即在台北誠品信義店持續展覽,而歷屆得獎作品也將於12月在外交部的安排下,赴義大利大使館展出,將台灣的木雕藝術推上國際舞台。

 
第一屆裕隆木雕金質獎作品「搶救」-作者林進昌。
 
為了讓得獎作品能站上國際舞台,今年首創的大評審團制度,廣邀海內外藝術文化界知名人士擔任評審,如薛保瑕 ( 國立台灣美術館館長 ) 、楊柏林 ( 台灣亞細亞現代雕刻家協會理事長 ) 、蕭耀 (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 ) 、國際知名藝術家薄茵萍、國際知名藝評家Toshiaki Minemura…等多位重量級人士擔任評審。

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參賽作品共計105件,經過評審團的選後有45件入選脫穎而出,入選作品將自即日至9月30日與歷屆得獎作品共同於台北誠品書店信義旗艦店六樓展演聽展出,在結束誠品的展覽後,部分的木雕作品將移至外交部展出,配合即將到來的雙十國慶,讓各國外賓與使節能欣賞到具台灣特色的藝術作品。

民眾在欣賞木雕藝術之際,更能在現場參加「木雕人氣王」票選活動,選出心中最具冠軍相的作品,裕隆汽車將在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決選名單揭曉後,從正確預測出冠軍的選票中,抽50位幸運民眾贈送精緻藝術小禮物。

對於車市問題,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於會後與媒體的訪談中表示:「儘管今年的車市不盡理想,但主因為大環境使然,中型房車銷售量比往年下滑,因為為其它車款如:SUV、MPV、小排氣量車款等車型瓜分銷售市場所致,裕隆仍然對車市保持樂觀的態度;至於在年前還會不會有新車上市,陳經理則持保守的態度,表示目前仍將以改款車型為主,是否會有新車上市則要待經過市場的審慎評估後,才會考慮在銷售旺季上陣。」

 
一屆裕隆木雕金質獎作品「恬靜中的幸福」-作者戴堯燻。
 
 
展期至本月30日止!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