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三隻眼!自行車後視系統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7/2008)
字級設定:
 
CERVELLUM推出全新的3.5吋數位後視攝影螢幕組,讓自行車騎士安全性更為提升。
 
隨著地球能源逐漸枯竭,許多採用傳統內燃機的交通工具開始思考著未來方向,不過此時卻也讓傳統以人力驅動的自行車重新翻紅,以台灣市場而論,近兩年來無論是四輪汽車還是雙輪機車,銷售表現皆不如往常亮眼,一枝獨秀的,就是自行車產業。

目前自行車除了代步為主的功能外,也成為了當紅的休閒用品,常可看到汽車上架著自行車出遊的畫面,也因如此,自行車相關配件也越來越多元,從警示系統、置物帶組、車速表等,皆為車主時常選購的配件;而由於用路環境日漸擁擠為了近一步提升自行車騎士的安全,CERVELLUM推出全新的3.5吋數位後視攝影螢幕組,藉由配置的微型攝影機,將攝取的後方畫面呈現在3.5吋的液晶螢幕中,可盡所能的降低後方視野死角。

除了此後視功能外,此後視攝影螢幕組還可整合32MB容量的運動數據,搭配四個USB插孔,可將MP3音樂下載至螢幕內,增加旅程樂趣;同時可設定自己目標里程數與欲消耗的卡路里數,讓其事隨時監控自身的減肥進度;不過也由於強大的功能,所配附的電池僅能有四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將於2008年開始銷售的此後視攝影螢幕組,售價為300美金,約合新台幣9,729元。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