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照顧自己同胞 M-BENZ遭德國車手批評!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08)
字級設定:
 
或許是因為車隊主事者依然是英國人,基於相互尊重的緣故,M-BENZ一直沒有要求McLaren採用德國籍車手。
 
德國車廠為何不提拔德國車手?一位德國車手日前對M-BENZ提出批評。 M-BENZ與英國的McLaren車隊合作,並通過併購成為該車隊的最大股東,但是McLaren車隊從來沒有啟用過德國車手,相反的是,另一家德國車廠BMW非常重視提拔本國車手。Nick Heidfeld與Sebastian Vettel都曾駕駛BMW- Sauber賽車參賽,今年被Toyota簽下的Timo Glock也曾在BMW- Sauber車隊擔任過測試車手。

批評M-BENZ的車手名叫Michael Bartels,他曾在1991年駕駛Lotus賽車參加過四場F1比賽,但在排位賽時就被淘汰了。現年39歲的Michael Bartels還在參加FIA GT錦標賽,駕駛的是Maserati賽車。

「我看不懂,為什麼一家德國車廠從來不給德國車手任何機會。Michael Bartels表示:「Nico Rosberg可能是與Williams有合約在身,而Adrian Sutil也是不錯的人選。還有Ralf Schumacher呢,他又快又有經驗。」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