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陸旅跑新典範!BMW K 1200 GT台灣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7/2008)
字級設定:
 
BMW K1200 GT可說是完美結合長途旅行與運動性能的跑車型休旅旗艦。
 
於2008年台北車展亮相的BMW K1200 GT,可說是完美結合長途旅行與運動性能的跑車型休旅旗艦,而其乾淨俐落的筆直車身曲線,不僅經過精密的測量與計算,將把手、座椅和腳踏的三角對應關係,以最為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設計,讓騎士可以輕鬆地長途行駛、過彎,更展現無與倫比的王者風範。

 
每個邊箱至少可容納一個全罩安全帽。
 
動力輸出強勁,展現休旅運動雙重性格

K1200 GT動力承襲自K系列車款的1157c.c.水冷直四引擎,經過BMW原廠數位電子燃油點火控制系統、BMS-K管理系統含爆震控制系統等先進引擎科技加持之後,可輸出最大馬力152hp/9500rpm,峰值扭力13.2kgm/7750rpm,變速系統則為六速往復式,定位為高轉速性能派車款。

更難能可貴的是,與上一代車型相較,其馬力和扭力分別提升了17%與11%,負重能力則增加19%,油缸容量增加17%,車身重量更減少6%,0-100 km/h加速只需3.1秒,極速超過200 km/h,使得全新K 1200 GT更輕盈有力,同時表現更強的休旅與運動性能。

舒適與豪華兼具,車輛穩定度高

K 1200 GT大量運用BMW房車設計概念,分別裝配遠距槓桿前懸吊、Paralever側距搖臂槓桿懸吊後懸吊系統,以及i-ABS第三代電子防鎖煞車系統,可在高速行駛時維持優異穩定性與安全,更可讓騎士獲得前所未有的舒適新體驗。

更搭載定速循航系統與汽車級ESA連動式電子可調避震系統,後者共有九種模式可供騎士選擇:標準、運動、舒適為三大主要模式,每種模式下又細分單人、雙人及單人加行李箱三種模式,人性化的可調式避震筒提供騎士最舒適的騎乘環境;包括電動風鏡、加溫手把、超大製物箱等豪華配備,讓騎士可以輕鬆地享受長途旅遊的樂趣。

安全、舒適與性能一直以來都是BMW追求重點,而K 1200 GT同時將休閒與運動兩項因素徹底融合,可說是跑車型休旅旗艦的最佳代言人。

 
包括電動風鏡、加溫手把、超大製物箱等豪華配備,讓騎士可以輕鬆地享受長途旅遊的樂趣。
 
 
採用BMW重車慣用的軸傳動系統。
 

   新聞列表(01/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