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創廠100週年!GMnext環保議題將於今年9月熱烈討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7/2008)
字級設定:
 
GM力行環保不遺餘力。
 
一如全球能源專家預期,國際原油價格終於已經在每桶100美元大關徘徊,在油價持續上揚、地球暖化日益嚴重之際,GM集團丟出一個問題給消費者-GMnext,希望能藉以了解消費者心目中最佳的替代能源為何,以及展示車廠所開發的環保車輛與能源開發技術,共同促成未來的交通願景。

GM集團總裁Rick Wagoner 表示,GMnext議題會在GM創廠100週年紀念活動展開的同時,進行全球性廣泛討論,討論主題將會圍繞在環保、能源、全球化等課題當中,而在場展示的科技則會包括E-Flex電力驅動系統與插電式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除此之外,GM更已架設GMnext官方網站(GMnext.com),藉以鼓勵更多人參與,因此不論是一般消費者、專家或者是新聞媒體,皆可以在該網站當中,共同討論此一議題。

GMnext系列活動,從今年1月份的官方網站開始起跑,而且會在今年9月份的GM創廠活動當中,進行長達一週的宣傳活動,有興趣的話,不妨到該網站一探究竟。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