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找不到汽車?呼叫「貓咪」!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7/2008)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開車的朋友,應該都曾經遇到在偌大的停車場裡,忘記將汽車停在何處的窘境。明明是在編號「6」的區域,但卻因為前面的字母ABCD記錯,而站在陌生的汽車前乾瞪眼。「我的車子在哪裡?」你仰天長嘯,但除了一台又一台的找下去,也別無他法。

你或許會說,按下遙控器上的警報鍵不就得了?這當然是個好辦法,但前提是汽車停放的樓層可別記錯,不然從B2找到B6可夠你受了。這樣的苦頭許多人都嘗過,要如何避免這類型的悲劇再度發生,「記住」停車位倒是個不錯的方法,但是如果你三不五時就要上演「健忘一族千里尋車記」,那養隻貓咪,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聽到這個消息,家中養貓的朋友,千萬別熱血沸騰地帶著你家花貓到處跑,到時候賠了夫人又折兵,哭著四處張貼啟事尋貓可別來怪我。看清楚了,這是CHEVROLET正在研究開發的「KITTY」(貓咪) 。這項裝置可以在汽車引擎蓋下,與一般搖控警報尋車不同之處在於,你可以錄下自創的訊息。當健忘車主再度找不到汽車時,只需按下按鍵就能聽到愛車極具「吸引力」的呼喊。

擔心車子在不同樓層聽不到?如果你錄下的訊息夠嗆,說不定會有好心的路人甲乙丙丁,走上前來告訴你汽車在那也不一定。「KITTY」是CHEVROLET和英國電子公司Loc8tor合作開發的產品,Loc8tor擅長研發追蹤裝置。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