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將會選擇性出席比賽現場!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08)
字級設定:
 
或許是想多陪陪家人,因此Michael Schumacher今年將會選擇性地出席F1賽事。
 
F1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今年賽季他會像去年一樣,有選擇性的出席幾場F1賽站。車王去年以FERRARI車隊顧問的角色出席了幾站F1賽事,而他現在的角色還包括FERRARI超級跑車研發顧問。

Michael Schumacher本月初剛剛度過自己39歲的生日,在未來不久他還將參加FERRARI F2008的測試活動,時間很有可能會是在新賽季開始前。「主要會是歐洲的幾場比賽,比如在歐洲的首場比賽。」Michael Schumacher也說到他不會前往上海,另外3月初的開幕站他也不會去:「首戰比賽並沒有什麼樂趣,我去過那裡很多次了,因此我不需要再去澳洲了,因為我現在不太喜歡長途旅行。」

   新聞列表(01/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