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車手預測RENAULT今年可拿下分站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08)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再次與Fernando Alonso合作之後,在2008年很有機會能拿下分站優勝。
 
前F1車手Jean Alesi認為隨著Fernando Alonso的歸隊,RENAULT車隊將在2008賽季重新獲得分站勝利,而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也將因為Honda延攬Ross Brawn,而有機會取得更棒的成績。

「他們已經經由去年的失敗學到了教訓,他們擁有與奪冠時期相同的工程師,他們已經下定決心要重新振作。」Jean Alesi說到:「我相信Fernando Alonso的實力、再加上他的企圖心,他將幫助這支車隊重回頂尖行列。不過FERRARI與McLaren相比之下,RENAULT當然處於相對劣勢,所以我並不認為RENAULT車隊可以輕易的獲得世界冠軍,但是要想贏得某些分站優勝,這是有機會的。」

   新聞列表(01/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