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車隊發表F1.08新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1/17/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是今年第四個發表新賽車的車隊,而Mario Theissen也對這部賽車充滿信心。
 
繼FERRARI、McLaren、Toyota之後,BMW- Sauber車隊也在德國Munich總部發表了F1.08賽車,這是BMW- Sauber車隊成立以來所打造的第三輛F1賽車。F1.08在外觀上的明顯特徵是三層前翼中央部位更下陷,駕駛艙後面安裝了牛角副翼,前輪則是採用了FERRARI車隊首創的輪轂罩。

BMW賽車部門總監Mario Theissen在發表會上表示:「F1.08包含了我們所經歷到的和所學習到的一切成果,它將是我們向前邁進的重要一步,我們非常有信心可以挑戰過去兩年那些跑在我們前面的車隊。」

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與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將是第三度搭檔,Mario Theissen對現有的車手陣容表示非常滿意。「我們認為他們是最好的車手,我很確信他們還有進步的空間,即便是在去年已經取得大幅進步後的今年。」Mario Theissen表示:「我們的車手和工程師之間關係非常好,我把車手當成是技術團隊中的關鍵角色。擁有Nick Heidfeld與Robert Kubica,我們肯定可以取得更棒的成績。」

   新聞列表(01/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