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巨盛為汽車電子車載裝置推出具OTG功能之完整方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7/2008)
字級設定:
巨盛電子(Chesen Electronics)針對車載上的數位資訊流串聯技術,提出多項具備OTG專利數位拷貝橋功能的完整產品方案,使汽車成為行動數位資訊交換中心。產品本身也是數位音樂的播放平台,將存有MP3、WMA音樂的SD、MMC、MS記憶卡或MP3播放機插入裝置中,能實現原數位裝置的音樂播放,當聽到喜歡的歌曲時,可以按下搖控按鍵立即同步將歌曲轉錄,分享給親友。

可攜式數位拷貝橋車載MP3/WMA播放機CEC7013BT,除了上述功能外,並整合藍牙免持聽筒,可直接透過車載裝置撥打及接聽行動電話,而拿下車時則可當作MP3/WMA撥放機與無線藍牙立體聲耳機。安裝式無機芯數位拷貝橋車用音響CEC7016,除了具備傳統汽車音響所具有的音樂撥放功能外,音源的來源並可支援市面上大多數的數位裝置,無機芯式的設計更可降低系統的成本。

此次發表的產品與新技術都是建構在巨盛電子OXDK (OTG eXpress Development Kit)開放性標準開發平台上,除標準完整方案外,可以快速針對客製化需求加以調整,以達成縮短上市時程的目標,巨盛全系列OTG控制晶片與OXDK開發平台,皆通過USB-IF認證與相容性測試,產品品質已通過國際第一線車廠的測試規範並推出量產上市。

   新聞列表(01/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